神韻瑞典首都大爆滿 演藝界精英:必看的演出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5 月 10 日訊】5月8日晚,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進行了當地的首場演出。各界精英慕名而來,全場爆滿加座。觀眾讚歎:神韻技藝卓絕,能量強大,給人希望。

影視演員 Michael Hamory:「神韻很棒,很多精彩、賞心悅目的事物。尤為印象深刻的是演員們和天幕背景的互動。神韻的動畫非常精彩,現場音樂也很美妙,下半場的女高音獨唱非常、非常棒。」

觀眾驚歎神韻藝術造詣非凡,令他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

舞蹈演員 舞蹈老師 Mariia Sechyna:「(演出)整體(充滿)能量。 我第一秒就落淚了,因為她太美了。 你可以從所有演員們的臉上看到他們真的很喜歡他們正在做的事,他們很投入,每個人都在微笑,每個人都想要散發能量,想要展現故事所講述的那個時代的能量。我真的覺得我也在其中,在故事發生的那個歷史瞬間。」

神韻展現真相,傳遞希望,啟迪神性,令哈默里先生尤為讚賞。

影視演員 Michael Hamory:「(從演出中)學到很多。我們了解到很不幸的是(中共的)迫害仍時刻在發生,神韻把它展示出來,(中共的迫害)這是需要解決的問題。也需要人們反思,(這樣的事情發生)令人悲傷。但神韻的節目也給了人們很多的希望,傳播光明,這讓我心喜,他們喚醒了人們的神性。」

觀眾表示神韻卓越非凡,是一場必看的演出。

舞蹈演員 舞蹈老師 Mariia Sechyna:「不僅對舞蹈藝術有所了解的人,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神韻演出。來自不同背景的任何人(都可以享受)。絕對是必看的演出。」

影視演員 Michael Hamory:「值得觀賞。」

新唐人電視台 瑞典記者站 斯德哥爾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