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日本醫界精英感動:和平世界即將到來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01 月 07 日訊】1月6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日本兵庫縣立藝術文化中心的演出圓滿落幕。觀看演出的醫學界人士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讚歎,並說神韻讓他感到,充滿祥和的和平世界,即將到來。

市立醫院院長助理醫學博士 前田倫:「演出超乎想像的精采,感謝神韻。女高音獨唱太精采了!我沒有聽過現場演唱。竟然在這麼高的音域唱出這麼高的音量,太厲害了,我很感動。」

大學醫院客座教授 濱田傑:「我看到了如此精采的演出。演員們配合默契,非常優美,演員們的袖子特別美,整齊地飄過舞台,她們的這些動作十分美妙。」

兩位醫學界人士都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努力表示讚歎。

市立醫院院長助理醫學博士 前田倫:「我聽了介紹,神韻是在中國本土以外,守護中國真正從古流傳下來的傳統,我確實感受到了。傳統文化不僅是一個國家,而是超越這個國家、民族,廣義來說是整個地球的財產。」

大學醫院客座教授 濱田傑:「我認識到中國太博大精深了,不僅是中國,通過演出我重新認識到了人類的博大精深。人類要更和平相處才能一直走下去,但現在的世道卻變得非常糟糕。今天看了神韻演出後,我認為充滿祥和的和平世界即將到來。我希望世間沒有紛爭。神韻讓我深刻感受到擁有傳統的人是如何生活過來的。」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 兵庫縣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