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城年味足 龍騰大地春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月28日訊】嘉義市政府將在壬辰年大年初一,在文化中心發送紅包,讓民眾沾沾喜氣。明年是龍年,設計的紅包也非常討喜,名為「金龍吐珠」,希望每一位市民在新的一年能有好的開始。

小小舞獅團:

「新年快樂!」

年節到。嘉義市將在大年初一舉辦年節慶祝活動,讓民眾討個吉利。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

「年初一早上十點鐘以後,在我們文化中心的廣場。我們市長會在那裡發放,非常精彩的,大家非常喜歡的1688個春節的紅包。」

紅包代言人 張秀容:

「你看到這裡有一個金龍,然後翻開來是這個樣子,合起來就可以看到金龍吐珠,吐出來是一個非常漂亮的新的十塊錢。這個設計的概念,把我們嘉義市的健康以及高齡友善城市這個logo,把它放進去。是一個非常特別的設計。」

除了金龍吐珠紅包,還有祈福卡讓民眾寫下心願,期待幸福降臨!

小小舞獅團:

「嘉義市鐵定幸福!」

嘉義市副市長 李錫津:

「另外還有一個活動,就是鐵定幸福的活動。歡迎各位市民朋友能夠拭目以待。龍年來到,祝各位朋友龍年行大運,心想事成,財源滾滾。」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月英 蘇武雄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