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批“不管窮人” 羅姆尼忙澄清

【新唐人2012年2月2日訊】週三早上,網絡上風傳羅姆尼在佛州初選獲勝後,發出“不關心窮人”的言論,對此羅姆尼立刻澄清,他說自己的本意是,把競選策略重點放在中產階級身上,這並不表示他不關心窮人。

週三一早,在佛州大獲全勝的羅姆尼接受了CNN的採訪,志得意滿的羅姆尼說道,他並不太關心窮人(“not concerned about the very poor”),因為美國已經有完備的社會福利(“a safety net there” ), 給他們保障。除非是福利制度有漏洞,那他會立刻修理。

這段話被網絡傳播之後,羅姆尼立刻澄清,他說,“我競選的重點是爭取中產階級。我當然關心所有的美國人,不管你是窮人 、富人 、中產階級。但是中產階級被奥巴馬的經濟政策傷害最深,這是我努力的重點。

他還說,政府通過一系列政策,如醫療保障,房屋福利,食品券,退稅等等,給低收入家庭很好的保障,所以現在最需要幫助的不是窮人,而是中產階級。

新唐人記者馬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