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JUST LOVE IT演唱會 捐出千萬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2月9日訊】五月天3月3日將在台中舉辦演唱會,而且演唱會收入全數捐出做公益,五月天還說,金額如果不足一千萬的話,團員們要自掏腰包 補足,希望吸引更多歌迷關注公益團體。

結束在巴黎的演唱,五月天準備在台中再開演唱會,而收入全數捐出做公益,不夠的話,五月天還要自己掏腰包。

五月天團員 阿信:「超過多少就捐多少,然後如果不足一千萬的話,五月天會自己掏腰包,補到一千萬。」

愛心不落人後,團長怪獸從九年前,就開始認養弱勢家庭的小孩。九年過後,當初接受幫助的小女孩特地現身,獻上特製大卡片,這也是兩個人第一次見面。

主持人:「怪獸叔叔 怪獸哥哥」

陳怡華:「怪獸哥哥好了」

五月天團長 怪獸:「可是你卡片寫叔叔」

五月天團長 怪獸:「還滿激動的吧,昨天公司的人有跟我講,那時候我就很期待。」

無償開唱,大規模做公益,五月天「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偶像團體要用歌聲感動更多人一起做公益。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