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酷玩樂團志工團做公益!送暖高雄孩童

英國酷玩樂團志工團做公益!送暖高雄孩童

【新唐人亞太台 2023 年 11 月 11 日訊】英國天團「酷玩樂團」,週六、週日2天將在高雄開唱,所屬慈善團隊Love Button上午陪伴弱勢兒童讀書同樂,歌迷也加入志工團,要在聽演唱會前一起做公益散播愛。

刷著吉他,口裡哼唱英文歌,台下小朋友跟著一起大合唱。

志工 vs. 小朋友:「HighFive,來HighFive。」

接著,志工和小朋友起身一起打招呼,近距離加深互動。英國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週末到高雄連唱兩天,他們的慈善團隊LOVEBUTTON,也跟著巡演,每到一個國家,就會到當地做志工,這回巡演來到高雄也不例外。

Coldplay志工團長 Garrick Dawson:「我有在網路上做了一些研究,發現愛和希望,我開始去了解他們,這是一個非常小的組織,但他們的使命很強大,他們非常希望傳播愛,特別是向社區的年輕人,這正是我們LOVEBUTTON的目的,我們希望向其他人傳播愛,提升他們,讓他們的內心更強大。」

除了哼唱英文歌,台上還有英語教學,和現場孩子開心互動。

台灣愛與希望國際關懷協會執行長 鄧馨庭:「他們就是很(認同)Love and Hope,然後就跟我的先生E-mail,然後就開始他們就有一些互動這樣。」

Coldplay志工團的10名成員,早早到場準備,這些人分別來自菲律賓、台北,還有高雄人,都是因為熱愛酷玩樂團,因此加入志工團隊。

志工 Cloud vs. 記者:「反正離家不遠就來參加這樣,對然後順便跟小朋友玩玩這樣,(所以晚上也會去聽演唱會),對對對晚上會去聽。」

支持偶像,又能做公益,只能說愛的力量真的很偉大,歌迷用了另一種形式,替自己熱愛的偶像應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