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慈善公益演唱會 祝全天下母親快樂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5 月 13 日訊】慶祝母親節,11日晚間新竹高鐵站有一場「感恩母親節慈善公益演唱會」,免費讓民眾帶著母親一同欣賞好歌,同時也邀請社福團體設攤做公益,共同度過熱鬧又溫馨的母親節。

台語歌手 張涵雅:「我來為你唱這條歌,阮心內有你的牽掛,抱著你的期待,走出我的未來,用阮美麗歌聲。」台語歌手張涵雅首度舉辦演唱會,現場結合熱鬧的市集,溫暖正向能量的歌聲,獻給全天下的母親。

台語歌手 張涵雅:「來到故鄉的海岸,景色猶原攏總無變化,當初離開是為啥,你若問阮阮心肝就疼。」演藝圈內的好友賴銘偉、張心傑、許富凱也都到場熱情相挺,讓台下觀眾興奮不已。

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理事長吳國寶緬懷母親,在母親節前夕特別辦理免費的感恩母親節演唱會,讓民眾盡情享受經典歌曲,同時照顧弱勢團體一同歡度母親佳節。

不動產開發商同業公會理事長 吳國寶:「今天最主要就是要獻給全天下的母親,讓在母親節的前一天,今天的晚上大家能夠聽的很多天籟的歌。」

新竹縣長 楊文科:「祝福我們全天下,所有的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

台語歌手 張涵雅:「夜夜想起媽媽的話,閃閃的淚光魯冰花,換你們了好不好,換你們啦。」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