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親子走秀 20組浴衣及裝扮免費提供

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將於5月8日母親節舉辦「愛獻媽咪」親子浴衣走秀活動。(新竹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22 年 04 月 25 日訊】想過不一樣的母親節嗎?新竹縣竹東蕭如松藝術園區,將在5月8日母親節當天,舉辦「愛獻媽咪」親子走秀活動,將免費提供20組親子浴衣及裝扮,讓辛苦的媽咪們成為鎂光燈下的主角,留下美美的紀錄。

愛獻媽咪祭  5月8日母親節登場。(新竹縣政府提供)
愛獻媽咪祭 5月8日母親節登場。(新竹縣政府提供)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蕭如松藝術園區特為媽媽們舉辦一場「愛獻媽咪」親子走秀活動。「愛獻媽咪」喻意為把愛獻給媽媽,諧音為把媽媽打扮美美的,獻給大家看。

園區,在戶外長廊將佈置紅地毯,讓辛苦的媽媽們,有如巨星般閃亮出場,且帶著子女一起走秀。最後壓軸活動,新竹縣長楊文科將與妻子一起出場,並致贈小禮品給參與活動的媽媽們。

為現場增加節慶氣氛,現場將設置日本慶典小攤,提供日本冰、蘋果糖、巧克力香蕉等節慶小點販售。

想過一個不一樣的母親節嗎?歡迎來參加這場「愛獻媽咪」親子走秀活動,由於名額有限,有興趣的民眾記得提早報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方雅嫻 整理報導/責任編輯:陳思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