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發揮辯才 是否可打翻身仗

【新唐人2012年2月24日訊】羅姆尼在22日的電視辯論上咄咄逼人,使得目前處於領先地位的桑託勒姆一直處於守勢。專家評論如果羅姆尼藉此贏得28日的兩州初選,將會大大的鼓舞士氣。

羅姆尼以往每當受到對手威脅時,都能通過自己的辯才擊敗對方。22日的電視辯論,羅姆尼反覆質疑桑託勒姆是假保守派,批評他在做議員期間的一些政策與所宣揚的原則相悖,使得他一直處於守勢。外界議論羅姆尼是否可以順勢打個翻身仗。

共和黨戰略家科林斯表示,如果羅姆尼28日在密西根州和亞利桑納州初選中獲勝,將是對他一大鼓勵,並有助於確立他在黨代表票數上的領先地位。

共和黨民調者艾瑞斯則稱,光獲勝還不夠,以甚麼樣的幅度領先很重要。他認為如果羅姆尼在這兩州以2位數領先,那些懷疑羅姆尼的議論都可以就此停止了。

不過也有分析認為,3月6日超級星期二的初選也十分重要,羅姆尼雖然不需要贏得10個州所有的初選,但至少需要讓自己的黨代表票數有明顯的增加。

無論如何,羅姆尼現在都急需一場勝利來回到正軌。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