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在密西根州險勝桑託勒姆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美國密歇根州與亞利桑那州當地時間2月28日同時舉行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初選。當天晚上,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在亞利桑那州獲得初選勝利後,又以約4%的微弱優勢在密西根州勉強戰勝對手桑託勒姆。在美國密西根州的Novi市舉行的羅姆尼競選集會上,與會者們表示,他們支持羅姆尼是因為他的經營管理經歷。羅姆尼在集會上也強調他有把經濟導入正軌的經驗。

我們現在在美國密西根州的Novi市。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的競選集會正在這裡舉行。

失業代理人史蒂夫•堡盟(Steve Baumer, Unemployment Agent)表示,他支持羅姆尼是因為他有創造就業機會的歷史記錄。他說:「我認為從財政角度來看,他現在是我們華盛頓需要的人。他可以幫助我們消除赤字,重建國家,在企業中創造就業機會。」

高中生布拉德•芬格如特(Brad Fingeroot, High School Senior)認為羅姆尼會在11月份大選時戰勝奧巴馬總統。他說:「我認為我們需要一個人能夠帶領國家走上一條與現政府不一樣的路。」

政治顧問艾倫•菲利普 (Allen Filip, political consultant)也看重羅姆尼的企業管理經歷。他說:「我認為他的執行官經歷是白宮需要的。他有扭轉美國經濟的知識。」

布賴恩•帕克先生(Brian Packer)聽到羅姆尼獲勝的消息非常高興。他說:「我很高興羅姆尼贏了。對於密西根州來說,太棒了。」

羅姆尼獲勝後在集會上發表了演說:「我相信我們國家到了需要真正領導人的時候了。這是艱難的時代。我們需要的領袖要有城信、敢講真話、有將經濟導入正軌的經驗。我希望擔任的就是這樣的領導。我將會是這樣的領導人,假如我是美國總統。」

新唐人記者魏來瑞、婉瑩美國密西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