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順德同鄉會春宴 500人同賀

【新唐人2012年3月1日訊】紐約華埠南海順德同鄉會2月29日舉行春宴,500名會員和嘉賓濟濟一堂,共賀龍年的到來。請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紐約南海順德同鄉會2月29日晚在華埠怡東大酒樓舉行2012龍年新年聯歡暨敬老及頒發獎學金宴會,近五百嘉賓出席。會上,並給入會五年之65歲的耆老每人頒發敬老紅包,以及6名成績優異之會員頒發年度獎學金。

同鄉會主席李瑞生表示從1933年開始,每年都舉辦這樣的盛會,慰問耆老,獎勵年輕學子。

紐約南海順德同鄉會主席李瑞生:“我們同鄉會一直在擴大當中,現在和主流社會一起,提供選民登記、選民教育,跟社區各方面作慈善的工作。我們希望將來能更擴大一步,到其他社區裡面。”

出席嘉賓包括駐紐約臺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孫習忍、組長周進忠和華僑文教中心副主任李偉農、中華公所主席伍權碩、美東聯成公所副主席吳國基、巿議員陳倩雯等。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