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探羅姆尼的祖籍地 墨西哥小村

【新唐人2012年3月4日訊】美國2012年總統大選共和黨的熱門參選人羅姆尼,儘管在美國出生、長大,但他的祖籍地並不在美國,而是墨西哥的一個小村落。一起去看看。

在墨西哥北部一個寧靜的小村,種著大片大片的樹木,裊裊炊煙裡,家家飄出來濃濃的飯香。

這裡曾經是一片荒地,是共和黨熱門候選人羅姆尼的曾祖父(Miles P. Romney),為了能夠延續摩門教的一夫多妻制,當年從美國逃到了這裡,帶著後輩人辛苦耕耘,打造了這個農牧業繁榮的村落。

歷史學者拉蒙德•圖利斯:“羅姆尼家族是最早定居到這裡的家族,他們很努力的工作,很成功。”

圖利斯介紹,羅姆尼家族被當地人看作是誠實與勤勞的像徵。參選人羅姆尼的爸爸就出生在這裡,而現在這裡還有40多個人姓羅姆尼。

身為參選人,羅姆尼對待非法移民的政策很強硬,而墨西哥每年都有上萬的非法移民進入美國。不過,這不影響當地人對羅姆尼的支持,他們期待著羅姆尼能夠在超級星期二(3月6號)的10個州初選中獲勝。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