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洪傳20年 台灣各界齊賀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5月14日訊】不只在紐約,世界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也都同步在自己的國家,慶祝 師父李洪志先生,六十一歲華誕。接下來,我們的鏡頭,帶您來看到,在台灣各地的法輪功修煉者,在大城市、在知名景點,舉辦活動的慶祝畫面。

513世界法輪大法日高雄慶祝活動,在台灣最盛大的法輪大法天國樂團鼓號樂聲中揭開,政要貴賓到場同慶,並祝賀法輪功創始人生日快樂。

高雄市副市長 李永得:「法輪大法傳法20周年,也是創辦人李先生的生日,所以祝福李先生生日快樂,也感謝法輪大法對整個社會,對世界和平的貢獻。」

立法委員 林岱華:「非常開心也非常榮幸,可以向我心目中非常尊敬的李洪志、李先生、李老師,致上誠懇的感恩之意,祝我們李老師生日快樂。」

立法委員 許智傑:「我們謝謝法輪功在全世界推動,讓很多人更健康快樂,所以我們非常支持法輪功,今天恰巧是李師父的生日,祝李師父生日快樂。」

立法委員 邱志偉:「祝李洪志創辦人生日快樂,繼續領導法輪大法在全球每一個角落,散播真善忍理念,把和平、民主、人權概念,能夠散播到每一個有人類的地方。」

法輪大法學會高雄負責人 左其偉:「今天活動最大的意義跟目的,就是希望把真善忍美好的這一面,傳播得更遠、更遼闊,各個不同階層、族群的人,都能夠願意來修煉法輪大法。」

法輪功學員們也分享學煉法輪大法後的體會。

天國樂團團員 蔡惠霞:「修煉法輪大法以後,我的身體變健康,心情變愉快,每天煉功修心性,處處符合師父的法理--真善忍標準。」

腰鼓隊隊員 劉秀菊:「還沒修煉之前,身體很不好,而且脾氣也不好,修煉以後脾氣好了,遇事也不生氣了,已經十年沒有看過健保卡了。」

明慧小弟子 曾郁蘭:「修煉法輪大法之後,身心變化都很大,很謝謝師父把這個法洪傳給世人,希望更多的人可以來修煉,因為這個法真的很好。」

明慧小弟子的功法表演與漢服走秀,讓大高雄的民眾,看見法輪大法真善忍的美好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

高亢悠揚的樂音震憾人心,天國樂團搭乘遊輪到日月潭各景點演奏,慶祝世界法輪大法日。

天國樂團團員:「能夠來到聞名中外的日月潭,除了慶祝洪傳大法20周年之外,我們天國樂團等一下也會全團的團員來坐船遊湖,同時也演奏給大家聽,那把大法的美好傳揚四方。」

遊客:「法輪功的活動表演非常精彩,祝福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這樣子。」

遊客:「聽說今天是李洪志先生的生日,然後我希望能在這邊祝福他生日快樂。」

法輪大法傳世20年來,由於功法祥和、教導人心向善,使修煉者遍及臺灣及世界各地。

法輪功學員:「大法帶給社會上有很多的正面,對道德世道人心的提升有很重大的作用,在這邊舉辦活動來向世人告訴法輪大法好。」

法輪功學員:「覺得非常高興,就是說可以帶媽媽今天來,一起感受到法輪大法弟子這樣一個祥和慈悲的場。」

現場還有各項藝文表演,向世人展現修煉法輪大法的美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臺灣南投報導

---

修煉法輪功的小弟子,組成合唱團,要將歌聲獻給母親,也獻給法輪功創始者李洪志師父。

竹科蕙竹成長社社長 鄭湘蓁:

「當他們表演的時候,我很訝異他們的眼神都很定性,這點是跟別的場所我看到不一樣的地方。」

除了合唱與踩街,還有文藝表演。許多與會的來賓不僅帶來祝賀,也感到溫馨的一面,並向李洪志大師祝賀。

新竹市議員 陳啟源:

「已經洪傳了20年,那我們希望她能夠繼續另外一個20年,很多的20年,200年都有可能,那希望只要有人類的地方都有法輪功好不好。」

餐飲公司副總經理 王覺吾:

「今天這個活動感覺上它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它並不是花很多的錢,但是很溫馨。」

房仲業者 魏木忠:

「那我想在這個時候也恭祝師尊,李洪志老師,生日快樂,讓這世界,能有更多的人可以得到您的一個大法好。」

竹北市市長 楊敬賜:

「祝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

科學園區蕙竹成長社社長 鄭湘蓁:

「李洪志,李老師,李師父你真的很偉大,祝你生日快樂。」

餐飲公司副總經理 王覺吾:

「祝福法輪大法李洪志老師的,生日快樂。」

以注重自我道德的提升,教人向善,不求名與利,看似簡單但卻不容易,大法洪傳20年,期盼世人能更了解真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

一大早,桃園南區法輪功學員就來到慈湖兩蔣園區,舉辦 5.13法輪大法日的活動,在慶祝法輪功洪傳二十周年紀念的同時,也不忘向大陸遊客傳遞中國真相。

法輪功學員寧靜祥和的煉功場面,吸引不少遊客駐足觀看,現場就有來自大陸遊客表示, 導遊說台灣有很多大陸看不到的, 可以多看看、錄下影像帶回去;還有一位女士來到台灣才知道原來,「天安門自焚事件」全是中共造假的新聞。

法輪功學員 郭小姐:「在大陸雖然鎮壓, 可是在海外洪傳一百四十多個國家, 那在近幾年大陸的內地也有一些變化,其實越來越多人知道法輪大法好。」

在桃園北區的虎頭山,法輪功學員同樣一早就到現場布置場地,樹上綁著真善忍的汽球,步道兩旁也掛上了資料,學員們分送給民眾蓮花跟氣球,讓許多一早來公園運動的民眾,感受到喜氣、祥和的氣氛。

法輪功學員 蔡小姐:「今天桃園地區的法輪功學員們, 齊聚在虎頭山一起祝賀師父生日快樂,同時也向桃園地區的民眾,展示法輪大法的美好。」

法輪功從1992年開始在中國大陸盛行, 1999年遭受殘酷打壓轉而洪傳全世界,走過二十個年頭,這群修煉團仍然是一如始終的,將真、善、忍的美好傳遞到世界每個角落。

新唐人亞太電視 蔡肇宇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