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飲市場前景看好 網購平台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6月4日訊】近六十年老字號商店,在12年前開始網路市場,從本身官網開始經營,近幾年更在4個網路平台上架,網路銷售量持續攀升,成長幅度還超過實體店面。台灣最大入口網站,也更積極進行策略聯盟,要開展更大的網購市場。

透明罐子中,裝著各式各樣的肉製品,肉鬆肉干,還有肉片,這間成立將近六十個年頭的老字號商店,從肉製品起家,不想浪費滷汁,於是將滷肉的滷汁用來滷豆干,沒想到竟成了店裡的明星商品。

品牌行銷企劃專員 柯仁傑:「比較暢銷的商品,以千層豆干為主,一星期以實體店面來講的話,通常可以賣超過三百包」

顧客一次買就是好幾包,平均每個月60萬的營業額,每逢佳節業績更有突破性成長,更驚人的是網路的團購市場。

品牌行銷企劃專員 柯仁傑:「實體店面的話,中秋跟中國新年通常有時候可以到上千包,如果是以團購來講的話,量會更多,可能達到幾萬包」

看好網路商機,除了本身官網外,還在4個網路平台上架,今年成長幅度達15%,還超過實體通路。

品牌行銷企劃專員 柯仁傑:「持續努力在網購這一塊做行銷跟宣傳,以及努力經營vip客群,網購在今年成長了15%,實體也有10%的成長。」

儘管台灣景氣連亮藍燈,不過,國內兩大超商仍積極深化布局餐飲市場,顯見市場被看好,台灣最大入口網站,就與美食評價網,直接合作,開創更大網購商機。

愛評網執行長 何吉弘:「在這樣的合作底下,可以提供更好的行銷工具給店家,有更好的折扣給消費者,當他們彼此之間的ㄧ個橋樑。」

網購平台積極經營,老字號商店網路銷售量攀升,網購市場前景也持續被看好。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