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岸報導需要新唐人 揭露真相不退縮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8月30日訊】富而有德餐會苗栗場,席開四十二桌,現場四百多位貴賓,沉浸在音樂,舞蹈,漢服走秀的藝術饗宴中。多位地方政要,除了肯定新唐人電視在宏揚正統文化上的用 心外,也對新唐人依舊勇於揭露中國真相的報導表示欽佩。

富而有德餐會苗栗場,現場氣氛優雅,貴賓雲集。先前簽署營救台商鍾鼎邦的國民黨中央委員翁文斌也來到餐會現場,他對於兩岸簽署的投保協議,表示沒有信心,認為台灣人在大陸的安危,還是令人感到憂心。

國民黨中央委員 翁文斌:「最讓人家所不信任的就是說,還是經過當地(大陸)的法庭,或者是訴訟的程序,來判對錯和輸贏,在他們的這種人治重於法治的制度下,我們這種自由 民主的制度,對抗他們的制度,第一我們比較吃虧,第二他(陸方)一定比較偏袒他們(陸方)。」

餐會現場除了美妙的藝術表演,也播放多則新唐人獨家的中國內幕新聞,苗栗頭份鎮長徐定禎肯定新唐人不畏強權的真實報導。

頭份鎮長 徐定禎:「(兩岸問題)該說的該做的,我們都要說都要做,大家勇敢的站出來說,就可以把這些不公不義的事情給壓下去,像我們新唐人把它都報導出來,我們相信中共的政權,很快就會瓦解。」

新唐人電視台持續秉持正直敢言的宗旨,要在兩岸交流日益頻繁,為觀眾提供最客觀公正的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賴弘鈞 江淳卉 台灣苗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