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后之戰」嘉義開拍 粉絲擠爆現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9月17日訊】喜歡看棒球的朋友有福了,由「九降風」副導林立書執導的「天后之戰」將在嘉義縣取景開拍,日前導演與男女主角劉香慈、倪安東一起參加開鏡儀式,大批粉絲擠滿活動現場,只為一睹明星風采。

「天后之戰,讚!」

「天后之戰」以棒球運動為故事主軸,場景拍攝以東石和朴子為主,劇中將呈現地方民俗風情、宗教古蹟和沿海人文等特色。

導演 林立書:「它包含了所有的當地的本土宗教、廟宇還有信仰,還有人的特性,我們就把這個故事集合起來,做這樣的一個呈現。」

製片 王閔立:「在這個角度的時候,它可以同時看到這整個沿海的動線跟堤防,另外一個場景搭建是在另外一邊的堤防外的蚵寮。」

片中由演士官長爆紅的劉香慈和倪安東分別飾演男女主角,他們表示:很期待劇中這個充滿挑戰性的角色,而且一定全力以赴。

藝人 劉香慈:「她的角色說明、說是美女老師,我已經很久沒有接到美女兩個字,所以我就是要學習優雅,學習古典,學習把士官長拋下,我覺得這事情對我而言,有一些些的挑戰性,因為很不小心就回到士官長。」

藝人 倪安東:「很努力的投入,做很多功課,把這個角色的靈魂找出來,把安東這個人扔掉,然後進去這個電影,這兩個月當康明龍、康老師。」

該片預計兩個月完成拍攝,明年春節即將上映,喜歡棒球的朋友,可別錯過這檔精彩好戲。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