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老歌風華再現 千人海中賞金曲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0月25日訊】在嘉義舉辦的千人虱目魚宴活動上,民眾除了飽嚐美味大餐,還可以回味老歌的韻味,主辦單位請來資深藝人 康凱、貝蒂、小百合演唱懷舊金曲,讓民眾能再次回味動人金曲。

資深藝人 小白合:《往事只能回味》

一首《往事只能回味》,喚起了老歌迷記憶中美好的時光,這首紅遍五十年代的經典老歌,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

資深藝人 小百合:「老歌很值得推廣,因為它是時代的產物,它能夠流行到今天,必定是經典。」

嘉義縣文化觀光處長 吳芳銘:「年輕人,也能夠從歌曲裡面得到一些經驗跟歷史上的傳承。」

一連串經典老歌傳唱,不僅讓歌迷大飽耳福;觀眾熱烈的掌聲,也讓資深藝人再現舞台魅力。

演藝總工會理事長 康凱:「從事表演工作的人,當有一天他發現沒有掌聲的時候,活起來很痛苦的。」

資深藝人 貝蒂:「能夠又站在舞台上,能夠再唱懷念的老歌,我們自己很喜歡。」

美食美聲,讓參與盛會的鄉親,留下美好的回憶。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