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前周末 歐巴馬羅姆尼衝刺搖擺州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1月4日訊】距離美國總統大選投票日還有三天﹐兩位候選人不約而同地在選前最後的週末前往重要的幾個搖擺州﹐為爭取選票進行最後的衝刺。

週六上午﹐羅姆尼在新罕布什爾州開始了忙碌的週末衝刺行程。羅姆尼在演說中鼓勵支持者們在選舉日前拜訪他們的鄰居朋友﹐說服他們把票投給自己。

羅姆尼還在週六拜訪了愛荷華和科羅拉多﹐並將在週日前往賓夕法尼亞。在前幾次大選中被民主黨贏下的賓州是羅姆尼此次的工作重點﹐除了羅姆尼本人﹐瑞安也從周六開始在賓州開戰助選活動。如能拿下賓州﹐羅姆尼將有希望在輸掉俄亥俄的情況下取勝。不過民調顯示﹐歐巴馬在該州的支持率仍然領先羅姆尼。

另一方面﹐歐巴馬的週末行程也十分緊張。他在周六早晨參加完颶風桑迪的災後應急會議後﹐將從俄亥俄開始﹐在一天之內分別前往愛荷華、維吉尼亞和威斯康星出席活動。

最新的全國民調顯示﹐歐巴馬的支持率僅比羅姆尼高不到1個百分點。在重要的搖擺州上﹐歐巴馬在俄亥俄和威斯康星領先﹐而羅姆尼則在維吉尼亞和佛羅里達佔有優勢。

新唐人記者于淼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