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倩玉首演華語劇 與張棟樑飾母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12月1日訊】同時身為歌手、演員以及藝術家的旅日女星翁倩玉,最近回台參與電視台的偶像劇演出。首次演出華劇,翁倩玉表示非常期待。劇中,她和張棟樑飾演母子。張棟樑說,初次見面,翁姐就送給他大大的擁抱,讓他很感動,也看見兩人飾演母子的超級默契。

不久前才在台灣辦完版畫個展,旅日藝人翁倩玉這次回台接演華語電視劇,飾演拋下襁褓中的兒子追夢, 卻始終掛念的母親。

演員 翁倩玉:

「我很久沒有回來拍戲,大家以為我是歌手、畫家。但大家忘記了我是演員,其實我是從演戲開始的。大家記得電影真假千金,這部戲使我獲得金馬獎最佳女主 角。」

在劇中飾演兒子的張棟樑說,今天首次見面,翁姐就給他一個深深的擁抱,讓他彷彿感受到溫暖的母愛,非常感動。

演員 張棟樑:

「一開始接這部戲,我就知道會有一個媽媽的角色,而且媽媽的這個角色非常非常重要,雖然她一開始還沒出現,但她基本上是帶著整部劇的開始。後來我知道媽媽這個角色是翁姐來演的時候,我非常覺得我很幸運。」

儘管母子倆不相見,母親卻無時無刻不影響著兒子的心理轉折。翁倩玉詮釋的母親,讓人期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梁智超 林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