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特王妃7月生產 確定非雙胞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月15日訊】英國聖詹姆士宮14日發聲明表示,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的第一個小孩,預產期為今年7月,並證實凱特王妃腹中的寶寶並非雙胞胎,但未公布性別。

王子辦公室在一份聲明中說,劍橋公爵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和公爵夫人凱特(Kate Middleton)高興地證實,預計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將在7月份誕生,這也打消了凱特可能懷有雙胞胎的猜測。

王室發言人補充說,自從上月初出現嚴重妊娠反應住院觀察以來,凱特的身體情況不斷好轉。

此前,凱特接受了妊娠劇吐治療,而這種反映多出現在懷雙胞胎的孕婦身上,因此媒體揣測她有可能懷上了雙胞胎。

上週,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頒布英皇制誥,如果威廉和凱特的第一個孩子是女兒,那她將享有「公主」頭銜。這更新了近一個世紀前制定的皇室規則,使威廉王子所有的孩子都將被一視同仁。

根據1917年12月國王喬治五世的規定,只有威廉和凱特的長男能被冠以「王子」(Prince)的頭銜,如果是長女,那麼她只能被稱作「小姐」,而且不能享有「殿下」這一尊稱。

新唐人記者 白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