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朝卿召記者會:勿泛政治化及未審先判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4月3日訊】南投縣長李朝卿涉貪交保,且申請復職失敗,下午他在28名縣議員的力挺下,召開記者會,希望各界不要「未審先判」,應該要尊重基本人權,他邊說邊激動落淚。

南投縣縣長 李朝卿:「在未審判前你不要未審先判,把我判成說你是有罪,沒有這種言論。」

說到激動處語帶哽咽,南投縣長李朝卿就復職申請案遭內政部駁回,並移送監察院調查一事,出面召開記者會。

南投縣縣長 李朝卿:「起訴的問題,我坦然接受,我一定尊重司法審判的程序。」「申請復職被駁回,當然我會尊重內政部的意見。未來接受監察院的調查,我會全力的配合,也不要,請全體國人及媒體、各位鄉親也不要把這個事泛政治化。」

南投縣府同仁和28位議員到場力挺,為李朝卿抱不平。

南投縣副縣長 陳志清:「起重民輕嘛,重的都是你的所屬,那我們縣政府所有都是他所屬的,以後內政部都可以對所有的直轄市縣市政府任何一個人都可以停職。」

出面淚訴,李朝卿,表示會坦然接受復職申請案遭內政部駁回,並等候監察院的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蕭正忠 吳俊賢 臺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