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俊男美女20位入圍 體驗漢服古典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5月16日訊】由本台舉辦的漢服俊男美女校園選拔,入圍名單揭曉,吸引近百位大專院校學生報名,共20位入圍,這些學生將陸續接受相關漢服走秀的培訓課程,觀眾朋友也可以上網投票,選出自己心中最佳古典的俊男美女。

入圍學生 高嘉蔚:「大家好,我叫高嘉蔚,我的朋友都叫我阿嬌。」

透過影像,介紹自己,這是新唐人電視台為漢服俊男美女校園選拔入圍的大學生,所拍攝的短片,新唐人首度舉辦,就有近百位學生族群,報名參賽。

活動專案人員 林芃儀:「這些學生也是在體驗的過程中來了解,原來古人的智慧,是這麼的博大,她是順應著天理,在就是,來製作衣服,那也是一直提醒人家說,原來穿漢服她是有規矩的,那就等於說,等於將規矩穿在上,是有規範的一個動作。」

中華傳統漢服的古典魅力,加上能夠成為節目主角的吸引,讓不少外籍學生、模特兒躍躍欲試,經過第一輪的初選,共有20位大學生入圍,女生共14位,男生則有6位。

活動專案人員 林芃儀:「其實我們這個活動,其實是為了我們新唐人,穿越時空互動大展在6月12號到16號,在花博爭艷館,那我們是在前面透過漢服系列的活動,來推廣我們這個大賽。」

入圍的20位學生,主辦單位將陸續安排漢服走秀的培訓課程,6月份除了在爭艷館展現成果,觀眾朋友也可以上網投票,選出自己心中最佳古典的俊男美女。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