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強檔電影 超人再起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6月15日訊】備受矚目的電影《超人:鋼鐵英雄》,終於在台灣上映了,由當紅型男偶像亨利卡維爾飾演新一代的超級英雄,驚人的視覺特效同樣值得期待,電影上映之後佳評如潮,第二集已經確定開拍。

代表美國精神的超級英雄,超人回來了,從1978年開始,就曾多次將漫畫人物超人,搬上大螢幕。不過這是第一次由英國籍男星飾演超人。

為了飾演這位超級英雄,男星亨利‧卡維爾強迫自己每天進食5000卡路里,增加7公斤的肌肉,展現出超人般的迷人體態。

電影大量交代,超人的童年故事,克拉克不斷探索自己的身世、尋找歸屬感。除了令人感動的親情故事,也不乏火爆的動作場面。

超人與宿敵作抵抗,衝擊效果十足的飛行場面,曾以電影《300壯士》頗受好評的導演查克史奈德,再次發揮所長,具有魄力的強力影像,充滿力量與速度的視覺特效,讓影迷們大呼過癮。

溫馨愛情喜劇,《親你跟我這樣做》,可以說是繼《艾蜜莉的異想世界》、《逆轉人生》之後,又一部法式奇幻浪漫作品。

兩個身分背景截然不同的男女,因為一個吻,產生了意想不到奇妙作用,兩人從此成了生命共同體。

曾以電影《親愛的別哭》代表法國角逐奧斯卡外語獎,法國才女導演,再度自編自導自演,將自己的親身經歷轉變為電影細膩的情感描繪。

用大量的芭蕾動作,闡述出生命中不同的情感羈絆,影片真摯動人,今年年初,在金馬奇幻影展上映時,已經是一票難求、獲得好評。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