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輕旅遊 城堡庭園涼休閒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7月16日訊】炎炎夏日到哪裡去消暑呢?台中有一個做傳統煎餅起家的業者,在台中大雅區喧鬧的市區路旁,開設一個美麗的歐式鄉村城堡庭園,讓你可以不用長途跋涉,就可以到莊園城堡享受美食甜點,輕鬆悠閒的度過炎夏,我們一起去看看。

在喧鬧煩熱的台中大雅市區路旁,業者打造一處充滿人情風味的歐式鄉村城堡,走進裡面,馬上可以享受到有如童話故事的浪漫悠閒氣氛。

客人 周小姐 :「因為我們在網路上看到。」

客人 陳先生 :「 就是看它的餐點就覺得還不錯,然後也有看環境,就是他這邊那個景觀都還不錯,還滿適合情侶來約會的。」

業主 林文華:「城堡式的就是讓人感覺到非常的浪漫、非常的幸福,所以說很多的小男生、小女生,可以來這裡當一日的公主跟王子,當初設計這個城堡,就是依這種概念在做。」

在典雅、明亮、挑高的城堡大廳享受煎餅、糕點、餅乾,別有一番滋味。

業主 林文華:「 這個夏天剛好有三樣東西,有一個叫做『夏天』,還有一個叫『日出』,夏天嘛就是酸酸甜甜的,還有一個就是檸檬塔羅勒,把那個羅勒加在檸檬塔裡面,主要是強調酸、甜,就像戀愛中的滋味一樣,非常的甜蜜。」

眼前城堡庭園的美食美景,提供都市人一個享受悠閒時光的好去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莉 古梅香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