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發行紀念幣 賀英劍橋王子誕生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8月9日訊】一個月前,英國未來王位的繼承人喬治小王子的誕生,令世界矚目。而加拿大是英聯邦最大的締約國,還因此發行紀念幣,再次向英國皇室表示祝賀。

加拿大祖裔及官方語言部長(Minister of Canadian Heritage and Official Languages)歌洛華(Shelly Glover)、加拿大皇家鑄幣廠總裁(兼首席執行官)伊恩-本內特(E. Bennett)與近百名主流社會人士一起,在渥太華總督府花園舉行了發行儀式。 總督約翰斯頓親自舉行揭幕儀式。

這次推出兩款設計精美的收藏硬幣和一個套裝硬幣集,慶賀英劍橋喬治王子的誕生。

其中5加元面額鍍金銀幣,發行量為15,000。25分面額銅鎳硬幣,可向公眾提供一定的贈送數量。

這次發行的20加元純銀套裝紀念幣,發行量為7,500套套。 全部紀念幣都標有加拿大楓葉和「2013」字樣,以紀念這一具有劃時代意義的特別年份。

此外,加拿大皇家鑄幣廠還將這次發行的全部紀念幣品種,專門製作了一套純金版本,贈送給初為父母的威廉和凱特劍橋公爵夫婦。

新唐人記者 安妮 加拿大渥太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