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馬拉松熱鬧登場 朱立倫揭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5日訊】儘管颱風風雨欲來,由新北市政府和企業合辦的迷你馬拉松活動,仍吸引不少民眾參加,由大師兄林智勝和藝人小嫻熱舞帶動氣氛,就連新北市長朱立倫也起了個大早,為起跑儀式揭開序幕。

音樂一下,台上健身教練帶頭做暖身,台下民眾也樂得扭腰擺臀,由新北市政府和企業合辦的迷你馬拉松活動,不少民眾起了個大早來參加,就連腿傷剛好的職棒球星大師兄林智勝和藝人小嫻,雙人熱舞,炒熱氣氛。

藝人 小嫻:「看到大家都沒有因為颱風天,就失去運動的心,我覺得很感動,大家都不畏風雨。」

不畏風雨的,還有新北市長朱立倫,黃色T恤配上運動褲,同樣一早就來共襄盛舉。

新北市長 朱立倫:「多多運動,一起健走,一起慢跑,可以讓我們全民更健康。」

鳴笛聲一響,迷你馬拉松正式開始,儘管不時下起雨來,但民眾說什麼也要穿雨衣、撐雨傘,就算跑到全身溼透了,也要跑完全程。

民眾:「(早上幾點來?)七點半,(下大雨沒穿雨衣?)是汗水還是雨水已經分不出來。」

民眾:「風雨無阻,風雨生信心。(這是第幾次來?)我們第三次了,第三次來參加。」

這項由企業發起的萬人健走活動, 邁入第47場,每年都吸引不少人參與,就算是颱風來臨的前夕,還是抵擋不了民眾熱情的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