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焰火綻風城 璀璨新竹港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0月11日訊】除了精彩的高空跳傘,國慶焰火首度移師到新竹舉行,地點就在新竹港,也就是南寮漁港施放,今年最大的不同就是在海上施放,不僅可以施放更大的焰火,還可以呈現出海連天,天連海的特殊美景,透過鏡頭一起來觀賞。

102朵的玫瑰冉冉升空,搭配直徑範圍長達600公尺,最後壓軸的16吋錦冠焰火,分別在海面上與空中施放,不僅是國慶焰火首次16吋海上施放,也是新竹首次國慶焰火。

民眾:「最喜歡十全十美,因為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太美了,美不勝收。」

民眾:「我喜歡有瀑布的那個。」

民眾:「看了心情很棒。」

首度施放國慶焰火的新竹,以新竹獨家、南寮唯一的設計理念,讓民眾大飽眼福,除了重頭戲16吋焰火,還有國內首見的高空日蝕焰火,從右到左消失,有著日蝕般的效果。

總計3萬6720顆焰火彈,延綿海面上一公里長,呈現出天連海的美景,也讓今年國慶焰火不同角度,不同距離,都能一同慶祝國家102歲生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彭聖墻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