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溫泉季 北港溪熱鬧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1月4日訊】今年首次獲得南投縣政府命名的北港溪溫泉,成為溫泉季開跑的焦點,而現場除了熱鬧有趣的遊街表演外,更有原住民舞蹈、咖啡DIY等有趣活動,享受咖啡的同時,還能欣賞讓人驚豔不己的煙火秀 。

節奏強烈的森巴舞,標誌著今年的溫泉季正式開跑,隊伍裡的賽德克人偶開心的露出卡娃伊的表情,坐在後面遊園車的民眾,興奮的招手。

遊客:

「不錯呀。」

遊客:

「好玩。」

遊客:

「很好玩,我覺得很特別,(特別在哪裡?)特別就是坐車逛街,還有穿那個衣服不一樣。」

坐遊園車抵達終點,晚會上熱情洋溢的賽德克舞蹈表演,還有神祕的煙火秀,讓現場的觀眾驚歎不已。

渡假村經理 李浩瑋:「為了想讓大家對我們渡假村假村有一個比較高的印象,讓大家知道我們渡假村,擁有賽德克文化和我們的溫泉。」

熱鬧的慶典,就是要將通過南投縣府評鑑的北港溪溫泉推廣出去,水質呈鹼性溫潤,這裡泡出的咖啡也獨具風格。

咖啡業者 梅峻譯:

「我們這裡是屬於碳酸氫鈉泉,比一般的水,更具有就是回甘的效果。」

來一杯北港溪的碳酸氫鈉泉咖啡,還可以欣賞熱鬧絢麗的煙火,不同的旅遊需求,都能在這裡,獲得滿足。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金菊 黃秀桂 台灣南投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