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政治冷感 港藝人拍片撐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3年12月3日訊】一般認為藝人對政治比較冷感,不過,日前香港藝人歐錦棠拍短片撐民主,指在香港電視發牌一事上,看到不公義,強調社會應公平競爭,呼籲大家站出來發聲。

歐錦棠今次為學民思潮拍攝短片,他強調香港電視發牌事件,出現的不公義震盪全港。

香港藝人 歐錦棠:「你可以有太多理由去解釋不發牌的原因,但你要說是什麼原因,就是單在這一點,我看到不公義。這件事的不公義不單只對於香港電視,這不公義是對全香港市民,對任何想試圖在香港有所作為的人,是一個很大的震盪!」

阿棠以功夫比喻香港的政制發展,強調社會應公平競爭,呼籲大家站出來發聲。

香港藝人 歐錦棠:「經常有人說,來到我們(香港)的地方要遵守我們(香港)的規矩,我十分贊同。來到香港,我們既有的價值觀是不容許被改變,當你覺得有人開始要扭曲你的價值觀,你一定要走出來發聲。」

學民思潮並預告藝人拍片撐全民提名陸續有來了。

新唐人記者 余銘 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