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貿公聽會 民團砲火猛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月13日訊】立法院本會期即將結束,今天(13日)內政委員會舉辦第15場公聽會,是會期結束前的最後一場。民間團體砲火猛烈,還播放官員跳針影片,表達對於簽署服貿協議的疑慮。

民間團體在公聽會上,播放官員跳針影片,坐在台下的王郁琦臉色略微鐵青,還不只如此,當著列席官員的面前,民間團體播放KUSO服貿饒舌歌曲。

服貿協議因為簽署過程引起爭議,行政、立法達成共識,必須補開公聽會,只是都已經開了15場,出席的民間代表,疑問還是很多。

公民覺醒聯盟發言人 王孝成:「網路上鄉民大家提出來那麼多,例如說是第二類電信這是國安的問題,難道這些東西都不重要嗎?難道我們可以全部都講一句話說,政府都準備好了,我們就當做什麼事都沒有發生嗎?

台灣勞工陣線 秘書長 孫友聯:「我們看到連藍營的郝龍斌市長,也在12月2日認為說,呼籲要放慢腳步啊,這就是公聽會的結果嘛,這就是公聽會的作用嘛。」

會期即將休會,剩下最後一場公聽會,預計3月份召開,只是依照現況來看,就算開完16場,恐怕還是難以取得共識。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