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事故成謎 碎塊?浮油?疑雲重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1日訊】馬航班機已失蹤3天,之前搜救發現的碎塊、浮油、殘骸等,後來又被澄清反駁,各種說法眾說紛紜。不過,中共中宣部和馬航竟然相繼發出封口令,更讓案情顯得事有蹊蹺。

國泰航空機師昨天(3月10日)在越南海域發現大型碎片,距離馬航客機失聯地點約500多公里。香港民航處已向胡志明市、吉隆坡和海南三亞有關部門報告。

研究人員利用3月8日和10日的衛星數據發現3條浮油帶漂浮在疑似失事海域上,已經採集樣本送交相關部門進行分析。不過,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bin Tun Hussein)說。

馬來西亞交通部長 希山慕丁:「不要傳播和散布未經證實的假消息。原因有二:一,因為這會影響到我們搜尋與救援的行動,因為未經證實的消息或假消息會讓我們從手上的工作分心。再者,要對得起那些還抱有一絲希望的家屬。」

馬航班機失蹤,很多疑點無法獲得證實。不過,早前有媒體報導,中共中宣部和馬航相繼發出封口令,更讓事件顯得事有蹊蹺。

大陸新浪認證媒體記者許雲峰在8日下午在微博上發一條消息,揭露中宣部就馬航飛機失聯消息的最新禁令,後來這項消息被快速刪除。而據馬來西亞媒體《中國報》報導,馬航也對公司的上下職員發出「封口令」,違規者將受到嚴厲對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江子揚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