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業者出奇招 棒棒糖3D圖呈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14日訊】不讓霜淇淋專美於前,有國外知名甜點業者選在熱鬧的信義商圈駐店,開幕期間,還準備棒棒糖的3D立體地景藝術圖,為活動增加更多趣味性。

栩栩如生的鯨魚飛撲而上的老虎,台灣人對3D立體地景藝術並不陌生,不過這次,衝破地表的,居然是令人愛不釋手的「棒棒糖」。

甜點業者全球銷售經理 Courtney Cohen:「以飛衝直上的3D圖像呈現巧克力棒棒糖,是最好的慶祝方式。」

國外知名甜點業者,特別準備棒棒糖的3D立體地景藝術圖,現場大小朋友俏皮的以單腳站立,紀念這驚險萬分的一刻,也為分店的開幕增添更多趣味性。

藝人 王婉霏:「國外就有做這種3D的畫,很有趣,所以我們就來這裡玩。」

看準台灣甜點每年千億元龐大商機,業者這次在台北信義商圈展店,現場也開放進行試吃,挑戰民眾味蕾。

民眾:「挑自己喜歡的。試試看新的(產品)再決定。」

結合3D立體地景藝術圖與試吃活動,業者不僅成功貼近民眾,也為自己帶進新台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沈唯同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