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教授展現親和力 用台語說我愛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3月21日訊】都教授金秀賢,魅力驚人,今早抵台,上千名粉絲接機,讓桃園機場大暴動,下午出席媒體見面會,金秀賢一開場就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親和力十足。

韓星 金秀賢:「大家好,我是金秀賢,我愛你。(沒有錯你聽到的是台語)

。」

用台語跟大家打招呼,都教授金秀賢親和力十足,因為演出韓劇「來自星星的你」,人氣翻漲,魅力席捲兩岸三地,還被封為新一代男神。

韓星 金秀賢:「我身體各部位中,自以為眼睛是最有魅力的。」

早上抵台,掀起機場大爆動,上千位粉絲等候,都敏俊魅力驚人,就連主持人黃子佼也抵抗不住。

韓星 金秀賢:「大家都知道我在劇中扮演的是都敏俊。」

主持人 黃子佼:「都敏俊 我憋好久了 因為他一直說他要突破這個角色,叫我們盡量不要叫他都教授。」

金秀賢忍不住笑場,仔細一看這位新一代男神都用左手拿麥克風,本來就是左撇子的金秀賢,為戲苦練右手。

韓星 金秀賢:「我們這部戲的導演說,(劇中角色)在韓國生活了那麼漫長的歲月,總也會用右手吧!所以我在現場做了很多練習,特別吃飯的戲有點難度。」

不僅專注在戲劇演出上,相當用心的金秀賢,不排通告,專心利用時間,為明天的粉絲見面會,進行彩排。明天將為粉絲帶來五首動聽歌曲,見面會結束後,預計晚上6點離開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玄青 陳本瑛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