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人類!猴子竟搶相機 玩自拍

學人類!猴子竟搶相機 玩自拍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3 月 24 日訊】這個時代誰不愛玩自拍,從奧斯卡典禮上的大咖人物,到臉書上的無名小卒,現在就連倫敦動物園裡的環尾狐猴也不甘落伍,搶著自拍。而模仿人類似乎是猴子的共通特點,遠在印尼的猴子也是搶走遊客的相機,當作戰利品玩了起來。

倫敦動物園裡一隻叫「貝克力」的12歲環尾狐猴,有天趁著管理員不注意,拿走了相機。有模有樣,學起人類的動作。 

倫敦動物員管理員 露西.霍莉 :「...我的同事有一天正在幫動物拍照...它搶過相機拿走了。我們就想,看看接下來會怎麼樣『貝克力』居然拍下很棒的照片,非常有趣。」 

不過,露西對於貝克力的行爲並不感到特別吃驚,她說環尾狐猴的性格實在是太多姿多彩了。 

不過接下來的影片就沒有像環尾狐猴那麼溫馨了

艾爾頓是一名巴西遊客,他來到印尼巴里島,被當地與人類共生的猴子吸引住,想自拍一段餵食物給猴子的影片,傳給家人朋友看。 

他把相機固定在一個地方,開始朝樹叢裡的猴子丟食物,當他丟的正高興,一隻猴子從另外一邊抓住了他的相機,一個勁兒的往樹林裡跑。 

艾爾頓:「喔,他打開了照相機,猴子,不要,那是一個價值美金500元的相機。」

而猴子在這過程當中,當然也跟上潮流的來了一小段自拍,看來這個自拍潮,已經流行到動物圈去了。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