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嚇方仰寧?洪崇晏三度鞠躬道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5日訊】今天(15日)早上多個團體,在立法院大門口前聲援公投盟,要求立法院開放廣場給陳情民眾。台大學生洪崇晏也到場,由於包圍中正一分局行動,他曾經說,局長方仰寧要小心被暗殺,為此,洪崇晏三度鞠躬道歉。

包圍中正一分局後,台大學生洪崇晏首度露面,拿起麥克風,連續三次鞠躬,向分局長方仰寧道歉。

台大學生 洪崇晏:「如果造成他的心生不安,或者是造成社會上觀感不佳,或者對於運動造成傷害,或者這個有違背非暴力行動的核心理念,那我願意對此做出道歉,對不起。這是一個完整的道歉應該有的程序,那我很遺憾方仰寧局長在當天好像沒有做到這樣的事情。」

千人包圍中正一分局,網友認為抗議失焦,擔心讓太陽花學運留下污點,將矛頭對準洪崇晏,肉搜、灌爆他的臉書。在場記者也以近乎質問的口吻,要洪崇晏說清楚。

台大學生 洪崇晏:「關於聚眾妨礙公務,還有侮辱公務員的部分?(這個你會承擔嗎?)這些是我做的部分我一定承擔,如果他們認為拿麥克風(拿麥克風不是重點,重點是你鼓譟群眾行為)鼓譟群眾的行為老實講是中正一分局做來的,如果他們認為我拿麥克風就叫鼓譟的話,或者是我帶口號就叫鼓譟的話,那這個部分我當然承擔,可是我就會繼續上訴,因為這是很荒謬的事情。」

不過還原411當晚,洪崇晏雖在人群中拿麥克風,除了高喊要方仰寧等人下台,還幫忙維持秩序,路過行動也並非他發起,但畢竟包圍行動評價兩極,警方也將追究責任。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