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國際移植大會 中共強摘器官罪行曝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6月8日訊】6月4日到7日,由國際肝臟移植協會、歐洲肝移植協會和歐洲肝病重症監護組共同組織的國際移植大會在倫敦的伊麗莎白二世會議中心召開,超過千名來自世界各地的醫生、麻醉師、護士和器官採購人員到會。會議期間,英國法輪功學員在會場外面向與會代表揭露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

「反強摘器官醫生組織(DAFOH)」展開反強摘徵簽,並向出席本次會議的浙江省反邪教協會理事長鄭樹森發出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WOIPFG)的追查通告。與會代表紛紛表示堅決反對中共反人類罪行,約3百位代表在譴責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徵簽表上簽字。

霍華德‧保羅‧曼蘇爾(H.P.Monsour)是德克薩斯州休斯頓某醫院肝病部主治醫師,他表示強摘器官反人類、違反人權,大家必須共同努力去停止。

美國德州肝病醫師 霍華德‧保羅‧曼蘇爾:「我認為自由世界的人都會認為這是不該發生的事。我認為每個人都要關注這事,以確保停止(這一罪行)的願望不落空。」「這是反人類的,違反人權的,必須停止。」「我知道人們已經對此(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有所耳聞了,但遠遠不夠,需要更多的協調一致的努力,以確保讓它停止。」

巴西肝臟移植外科醫師 伊爾卡‧弗因(Ilka Voin): 「我堅決反對中共強摘法輪功學員器官,因為它反人性。每個人都應該表態說『我堅決反對』,這非常重要。」

印度外科醫生魯奇‧沙米(Ruchi Sharme)女士,表示希望更多人了解中共罪行,進而共同制止它。

印度外科醫師 魯奇‧沙米:「傳播這一信息當然是非常重要的問題,因為只有當人們有了認識後,他們才會真正去做一些事情來阻止它。因此,我認為非常值得、非常必要去讓更多人知道(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

新唐人記者 冠齊 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