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證據曝光:大陸醫生猖狂稱活摘無數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2 月 28 日訊】最近,總部設在美國的《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公布了兩份舉報錄音證據,披露了中國醫生活體強摘人體器官的猖狂現狀。在通話中,移植科的醫生不僅號稱活摘數量「數不勝數」,而且威脅要殺掉打電話的法輪功學員。

12月24號,《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簡稱追查國際)對外發布了兩份舉報錄音。錄音中,法輪功學員撥通廣東中山大學附屬江門市中心醫院心血管外科的電話,告知對方:該科主任李倫明涉嫌活摘器官,被列入追查名單。接電話的人對自己是否是李倫明本人避而不答(從時間上分析,李倫明當時可能已經下班,對方很可能是值班醫生,以下簡稱醫生),反而態度非常囂張。

《追查國際》公布的錄音記錄:

法輪功學員:一個是受到法律的制裁,另外還有天理的制裁。

醫生:那沒問題,我們做的多的是,有的是,你可能數量還沒有調查清楚,那太多了簡直。

法輪功學員:你今天有做嗎,還有在做嗎?

醫生:每天都做呀。

在另一段錄音中,該名醫生則直接威脅,要殺掉打電話的法輪功學員:

《追查國際》公布的錄音記錄

法輪功學員:你殺了多少法輪功學員!你怎麼不想想你在殺人犯罪,這是天理不容的事啊?

醫生:你敢來,我就把你殺了,你信不信?

法輪功學員:你敢告訴我,你做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器官手術?你挖出了多少法輪功學員器官?

醫生:數不勝數,告訴你,數不勝數。

法輪功學員:你敢確定是數不勝數嗎?

醫生:數不勝數,實話告訴你,數不勝數!

這兩段錄音所反映出的中國大陸醫生參與活摘殺人的猖狂現狀,讓人震驚,難以想像。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分析,從上述錄音中,可以看到中共黨文化和對法輪功仇恨宣傳所造成的惡果。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黃士維:「一個正常社會不應該會有人講這樣的話,正常社會不應該,但是中國大陸卻是一個很特殊的社會。很多法輪功學員事實上一直在勸善,總是希望這些醫師幹過這樣的事情,能夠懸崖勒馬。那很顯然,有一些做過這樣事情的人,有一些醫師還是不以為意。」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他能說出甚麼所謂的『活摘數量多的數不勝數』,就說這些人是沒有基本的人性的,屬於殺人不眨眼的這種兇手。他們在這一歷史時期,實際上幫著邪惡的政權迫害無辜的好人。」

1999年,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發動對法輪功的殘酷迫害。無數法輪功學員被非法抓捕,遭遇酷刑,甚至被強摘器官。

據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和國際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調查,從2000年到2005年,中國大陸就至少有4萬多例移植用器官,很可能是從法輪功學員身上摘取的。而這只是中共大規模活摘殺人的冰山一角。

《追查國際》調查顯示,僅廣東的江門市中心醫院,就至少有20幾名醫務人員,因為參與活摘器官被列入追查名單。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