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MV有玄機 暗含核四、美麗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3日訊】睽違兩年,天后蔡依林再發新專輯,首波主打歌《呸》,上周日晚間舉辦首映會,蔡依林在MV中,大玩變裝秀突破螢幕形象,眼尖的網友還發現,MV中最後的台灣地圖,竟然出了美麗灣、核四,似乎暗寓台灣喧騰多時,社會議題。

歌手 蔡依林 VS. 主持人 黃子佼:「各位觀眾朋友大家好 ,歡迎收看『暗時』6點的晚間新聞,我是蝦米攏呸、蝦米攏play的主播蔡依林,您好。」

蔡依林化身台語主播向觀眾問好,周日晚間舉行新專輯MV首映會,蔡主播繼續用台語介紹,自己的新專輯。

歌手 蔡依林 VS. 主持人 黃子佼:「接下來看歌手蔡依林的新專輯之後,她在台灣博物館舉辦MV首映會,(我覺得觀眾差不多要轉台了。)」

歌手 蔡依林 VS. 主持人 黃子佼:「韻律操的」

蔡依林放很開,誇張表情逗樂現場粉絲,其實在新歌MV中,蔡依林就一人分飾四種不同角色。

MV中大玩角色扮演,從文青女到心機重的大明星,蔡依林表情生動,逗趣呈現。

歌手 蔡依林:「(翻白眼超傳神 平常有在練習?)平常有不開心的事會翻白眼,然後當然也有看一些新聞就是有這樣現象,所以就會特別容易。」

眼尖的網友發現,MV中最後出現的台灣地圖,北部有核四,中部則有劉政鴻大宅院,東部則是美麗灣,南部還有高雄二仁溪石化汙染,台灣近年社會議題都蘊含其中,也讓新歌一推出就備受關注,MV上傳一天突破百萬點擊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