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車複雜像迷宮 松江南京站開放參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11月8日訊】捷運松山線預估月中通車,不過因為轉車路線複雜,為避免旅客迷路,捷運公司安排通車前,開放民眾參觀松江南京站,熟悉站內轉車路線。

松山線即將啟用,列車過站不載客,捷運公司先開放民眾參觀站內動線,一早就有捷運迷來排隊。

松江南京站地下4樓是中和新蘆線月台,而地下2樓松山新店線,為側式月台設計,是台北捷運第一座島式、側式並存的地下車站。不過新店、松山月台不相通,走錯月台得多繞一段路。

民眾:「剛開始就是比較複雜一點,習慣了就好,他的指示牌都很大,我們都看的清清楚楚(不會怕搭錯)不會不會。」

民眾:「我們現在先走過之後,未來比較不會有走錯的感覺。」

北捷行政處新聞課長 凌啟堯:「在整個松江南京站,因為動線稍微複雜,所以我們也特別很貼心的在,通車之前,我們先開放這個車站,這是第一次台北捷運在通車前,先開放車站讓大家來做一個體驗。」

捷運公司預先印製路線圖發放給旅客,還提早開放民眾參觀,要在松山線通車時,避免旅客找不到搭車地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