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趾比賽! 誰是今年天下無敵腳?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6 月 21 日訊】
大千世界無奇不有,英國人什麼都能比,連腳趾頭都能拿來比。今年的世界腳趾角力錦標賽 (The British World Toe Wrestling Championship),吸引了來自全世界各地的男女好手,不不不,是好「腳」參加比賽。


一聲令下,比賽開始,參賽者使出吃奶力氣,試圖扳倒對方。猙獰的面孔,一旁觀看的民眾,也超級緊張。

今年的世界腳趾角力錦標賽 (The British World Toe Wrestling Championship),(6月13日)在英國德比郡(Derbyshire)的楓尼賓利(Fenny Bentley)小村莊舉行,吸引來自全世界各地的角力好「腳」參加比賽。

這項由1976年流傳至今的腳趾角力就像「壓手霸」,兩位參賽者先把腳拇趾互相交叉,看誰先扳倒對方,使對方的腳碰到旁邊的隔板,誰就獲勝。比賽規則採三戰兩勝制,先從右腳開始比,然後比左腳,如果平手,最後在比一次右腳。

主辦人愛德華.阿林頓 (Edward Allington) 說:「會有一些不太光明正大的招術,突然縮腳是其中的一種。當你快輸時,如果鬆開你的腳趾,這時裁判將很難判斷這是意外還是故意的。」

享有「天下無敵腳」美名的英國納許 (Alan "Nasty" Nash)不負眾望,一路過關斬將 ,闖進決賽,一出場就氣勢凌人,身披英國國旗(UNION JACK,聯合傑克),揮舞霸氣手勢,和競爭對手麥可·格理梅特一較高下,經過一番激烈纏鬥,最後由納許蟬聯冠軍 ,這是他所獲得的第12次冠軍頭銜。

世界冠軍保持人 納許:「當腳趾角力賽冠軍保持人真的不錯,我覺得自己有點像是英國的大使,我很高興可以為英國做一點事情,很榮幸是英國人。」

巾幗不讓鬚眉,女子組比賽,則由Tracy獲得女子冠軍寶座。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