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威2度跨季全滿貫 喬帥費爸今晚對決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7 月 12 日訊】接著來關心溫網最新消息。美國網球女將小威廉絲,昨天在女單決賽中擊敗西班牙選手,獲得個人第6座溫網女單冠軍,以及個人第21座大滿貫冠軍,同時這也是小威廉絲第二次完成跨季全滿貫。

西班牙選手蒙奎露薩(Garbine Muguruza)出界,世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以6:4、6:4,贏得個人第六座溫網冠軍。

33歲又289天的小威廉絲這次拿下冠軍,成為大滿貫史上年紀最大的女單冠軍。21座大滿貫冠軍的紀錄,距離前輩德國選手葛拉芙(Stefanie Maria Graf)的22座紀錄,只差一座。同時也是她第二次完成跨季全滿貫。

溫網女單冠軍 小威廉絲:「噢,天,感覺真的很棒。老實講,我真的沒想到去年贏了美網之後,我會贏得小威全滿貫,真的超興奮的。」

男單方面,今天晚間將由世界球王塞爾維亞好手喬科維奇(Novak Djokovic)對上瑞士特快車費德勒(Roger Federer)。兩人過去在溫網交手兩次,各有勝負。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