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籃球隊換招 海灘花式投籃秀神準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08 月 02 日訊】以花式籃球名聞全球的哈林環球旅行者籃球隊又來囉!日前哈林籃球隊在紐澤西的海灘表演花式投籃,遊客們驚呼連連。這次他們又表演了哪些絕活,我們一起去看看。

哈林籃球隊(Harlem Globetrotter)(7月19日晚),在紐澤西州南部海邊小鎮進行了著名的籃球表演。球員布拉德(Bull Bullard)早先在當地海邊的救生員台上突然亮相,然後在附近的水上樂園也讓人意想不到現身,帶來了花式籃球表演,展現了遠距離投籃驚人的神準技術。

球員 布拉德說:「嘿,你好嗎?我是世界知名的哈林籃球隊的布拉德,我們現在在救生員塔上,在威爾伍德,要進行花式投籃,或者我應該把它叫做海灘花式投籃!」

站在高塔上布拉德,從頭頂上的小框將球射出,哇!進了!全場歡呼。讓我們慢動作再看一次,這麼遠的距離還有大風在吹都不影響他的射籃,實在是太厲害了!

接下來又是什麼呢?比蒙眼更厲害的背後射籃!看他手向後輕輕一勾,球在天空中畫出完美的拋物線,又進了!就像背後長眼睛似的,太神奇了!

這次布拉德站在水上樂園滑水道的頂端,他要把球投去哪呢?天啊,籃框在下方的泳池邊,看他笑嘻嘻的把球一扔,命中率100%!

投籃對他而言怎麼會是這麼容易的事呢?看他的表演,不管是不是籃球迷,應該都會興奮得驚呼連連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書荷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