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舞會友 嘉義市飆舞節17日登場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0 月 16 日訊】深受嘉義市民喜愛的飆舞節,週六(17日)將登場,每年的飆舞節,都吸引許多好手前來切磋、以舞會友。

活力四射、熱情有勁的棒球創意舞蹈,相當吸睛。 為了即將登場的嘉義飆舞節,大家卯足全勁。

參賽隊員 劉秩瑜:「今年的期望,就是蟬聯第3屆冠軍。」

參賽隊員 陳冠雯:「因為很喜歡跳舞,對舞蹈的熱愛, (把)那個想法跟創意,展現給大家,然後就盡全力(比賽)。」

參賽隊員 賴郁曲:「到現在已經15年了,然後我還滿高興能夠一直在這條路上堅持著;能夠磨練自己,有越挫越勇的精神。」

嘉義市飆舞節,已經堂堂邁入第11個年頭,深受年輕人喜愛,成為中南部地區代表性的比賽活動。

嘉義市長 涂醒哲: 希望所有的好朋友,喜歡跳舞的,喜歡看跳舞的朋友,都能夠到嘉義來。」

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飆舞節,全台共有23隊優秀隊伍,將以「世界經典名著再現」為主題,用文學風比舞藝,也比創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裕浦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