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惡魔四伏全球首映會 巨星雲集 英國王室同出席

【新唐人亞太台 2015 年 11 月 08 日訊】最新龐德電影「007:惡魔四伏」(10月26日)倫敦舉辦世界首映,劇中演員丹尼爾·克雷格、導演山姆·曼德斯等人,另外還有英國王室成員劍橋公爵夫婦和哈利王子一同走上紅地毯參加首映。隔天,他們又飛往他們曾經取景過的羅馬,宣傳本劇,引發熱烈回響。

007惡魔四伏全球首映在倫敦 巨星雲集

007系列最新一集的世界首映會,巨星們來到倫敦皇家阿爾伯特音樂廳(Royal Albert Hall)前的紅地毯,立刻吸引大批鎂光燈。主角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一身黑色箭領西裝,搭配酷似花瓣的紅綠色造型領針。女星娜奧米·哈里斯(NAOMIE HARRIS)一身橘色修身無肩素色晚禮服,搭配短項鍊。女星蕾雅·瑟杜(LEA SEYDOUX),一身金色亮片連身服裝,耀眼奪目。女星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則是一身墨綠色絨布晚禮服,顯得低調許多。

這次是47歲的克雷格第四次參與007的演出,但他表示,不想再演007,那麼完美的龐德(Bond)接班人該具備什麼特質呢?

影星 丹尼爾·克雷格:「你必須以自己的方式詮釋。不管在我之後是誰演,必須很棒,希望盡可能地讓電影完美。」

在這第24集的007電影中,龐德來到墨西哥市(Mexico City)和羅馬(Rome)。然後滲透到由法蘭茲·歐柏豪斯特(Franz Oberhauser)所領導的邪惡的惡魔黨(Spectre)。龐德身負重任要找到老敵人的女兒瑪德蓮·絲旺博士(Dr Madeleine Swann),並得到她的幫助,攜手闖入惡魔黨(Spectre)的核心。

導演 山姆·曼德斯(Sam Mendes):「我想要介紹一些很棒的新角色。我想要放進一些大膽元素在電影裡。多一點頑皮,多一點慧詰。可能的話多一點老式的風采。」

51歲的義大利女演員莫妮卡·貝魯奇(Monica Bellucci)則是史上最老的龐德女郎。

義大利演員 莫妮卡·貝魯奇:「當我遇到山姆·曼德斯,他真的是在找一個成熟的女人,一個有黑暗面的女人。他創造了一個非常戲劇化的氣氛。在螢幕上,可以看出她50歲了,但她仍保有她的女人味。」

007續集倫敦首映 英國王室同出席

王室成員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凱特王妃及哈利王子(Prince Harry)也受邀走上紅地毯,凱特王妃身穿淺色寬鬆晚禮服,顯得輕鬆大方,三人在經過短暫交談後,一步步走進會場,首映會聲勢之大,是否反映在票房成績,就看影迷喜愛到甚麼程度。

新唐人電視 Christine 綜合報導
剪輯 鄭喻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