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申九二共識 馬:在位八年兩岸最和平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1 月 23 日訊】關於超強暴風雪襲擊美國東岸,我們稍後,還會有來自現場的報導。政治新聞來看到,今天,1月23日,是世界自由日,總統馬英九上午特地出席世界自由民主聯盟會員大會,馬總統現場強調在「九二共識」以及「三不政策」下,他在位的8年,是兩岸最和平的時期。

總統 馬英九vs.記者:「馬總統願意提前320交接嗎?總統,吳育昇說你沒有幫黨培養人才,謝謝大家,新年快樂。」

馬總統只留下微笑,跟一句「新年快樂」,面對在野黨呼籲,應該提早下台,避免政府看守的空窗期太長,馬總統不為所動,對著從各國來的世界民主聯盟會員,推銷自己的兩岸政績。

總統 馬英九:「自從2008年我就任總統以來,堅持在中華民國憲法的架構下,維持台海不統、不獨、不武的現狀,在「九二共識、一中各表」的基礎上,推動兩岸的和平發展,兩岸關係已經達到了67年來,最穩定、最和平的狀態。」

自豪在位8年,讓兩岸關係大躍進,其中最大的成就,當然就是兩岸領導人,去年首度在新加坡見面的「馬習會」。

總統 馬英九:「在新加坡與大陸領人習近平會面,我希望這樣的會面機制,能夠繼續維持,成為兩岸間無形的跨海和平大橋。」

馬總統繼續自誇兩岸政策,不過卻沒再向蔡英文喊話,要她遵守「九二共識」的交通規則,畢竟已經進入看守期,未來兩岸關係,已經不是他說了算。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