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首演 觀眾讚演出影響巨大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2 月 18 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2月16日在華府甘迺迪藝術中心的首場演出,吸引眾多政界,商界和藝術界主流人士觀看。他們被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所深深折服,並認為神韻將對華府乃至世界帶來巨大影響。

神經科醫生Harbert已經連續三年看過神韻,每一次都欣賞到完全不同的舞蹈,感到非常驚喜。

神經科醫生Carolina Harbert:「非常美麗!舞蹈如此的步調一致。我看著那些演員們邊看邊想,需要巨大的付出和專注,才能創作出如此精妙的演出。」

維州理工大學高級研究員Jerry Abrams編舞非常引人入勝。觀看舞臺上的表演動作,就如同打坐一樣,非常令人放鬆。那些女舞蹈演員們是多麼的優雅。她們邁著碎步,飄逸的長裙,如同在舞臺上劃過。太美妙了!

信息系統工程師芭蕾舞者Elena Forrest:「每個舞蹈都不同,背後都有一個故事或者古老傳說,還有自然景觀,對觀眾來說真是妙趣橫生。」

神韻演出所展現的精神內涵也引起觀眾內心的深刻共鳴。

移民律師David Cleveland:「我喜歡歌曲中講到關於生命的意義,這是需要思考的問題,我們當然應該思考這一問題,我們在地球上的一生是有限的。在這裡,我們應該愛我們的鄰居,但更該記住我們是天堂中的一員,這是非常美好的信息。」

Steorts女士曾任美國聯邦政府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主席。她認為,神韻將對華府乃至世界帶來巨大影響。

前美國消費品安全委員會主席Nancy Harvey Steorts:「我認為其影響將是巨大的,今晚在華府這個國際大都市看到這樣的演出,是非常有影響力的。演出幫助我了解了中華文化,讓我能更好地了解中國人民所經歷的以及中國未來將成就的。

這是新唐人華府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