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 導演林清介再拍學生片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07 日訊】被譽為是「學生電影教父」的導演林清介,睽違十年再拍學生電影,因為新電影70%的場景都在台中拍攝,也肯定台中青年高中學生的成功演出,首映會特別選在台中,林清介希望能夠培養年輕演員,帶動國片發展。

睽違十年,導演林清介帶領著台中青年高中的年輕演員人手一張海報,為即將上映的新電影宣傳。

《奇幻同學會》預告片段:「章文慶,蒼蠅屎痣,同學。」

昔日的高中同學,為了完成同學會,展開邀約的旅程,導演找來王彩樺、李興文和青年高中學生,演出17歲到40歲的人生際遇,笑中帶淚。

導演 林清介:「因為那個時候我的評估是,電影的觀眾百分之七十都是年輕人在看,所以我以高中生來做他們主要的主角,那就會吸引很多的年輕人,所以這部戲我大概休息十年再復出,我最有把握還是學生電影。 」

有「學生電影教父」之稱的導演林清介,曾以《學生之愛》、《同班同學》、《男女合班》等多部學生電影聞名,看到台灣國片起起伏伏,隔了十年再拍學生電影,希望能夠培養年輕演員。

導演 林清介:「我出來帶頭拍這個學生電影以後,我會栽培一些年輕後進 ,然後繼續讓學生電影它是一個線狀而不是一個點狀,國片現在就是點狀,隔了好久才一部賣錢。 」

導演說這次找來台中青年高中的學生,擔任演員年輕時的角色,發現比前面拍的14部學生電影的角色,演的都更好,除了肯定學生的演技,也表示對台灣國片越來越有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詹詠茹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