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花2周年 楊大正:要努力的還很多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3 月 18 日訊】今天是3月18號,太陽花學運已經滿兩年了,今天凌晨就有網友紛紛在學運中,扮演傳遞訊息重要平台角色的PTT上發文,紀念這可貴的一天,而在學運期間創作出「島嶼天光」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則是說,台灣,要努力的事情,還有很多。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我覺得其實政治一直都是眾人的事情,我們的確看到台灣整個會的走向,是朝比較接近我們理想的方向在走,但是其實要努力的事情還有很多。」

318太陽花學運兩年過去,台灣迎來了第三次的政黨輪替,人民的聲音,從街頭走向了國會,當初在學運期間,創作了「島嶼天光」歌曲的滅火器樂團主唱楊大正認為,這只是改變的開始,未來還需要全民的監督。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要一起參與改變,不是說選了新的政府,選了新的代議士,就責任都是他們的,即便他們是我們選出來的,我們還是要繼續的去監督他們。」

在學運中傳遞訊息的重要平台PTT,網友紛紛用一連串以「有人衝進立法院啦」為題的文章,在PTT紀念這可貴的一天,有網友說「今天是318沒錯,兩年前的這時候,青島東路上的鐵門被民眾推倒」,也有人說,在今年的1月16號「人民終於贏回台灣」,還有網友寫下當時的回憶,「很慶幸自己沒有成為一個漠視的 人」。

滅火器樂團主唱 楊大正:「不是只有公職人員才有能力讓台灣變好,其實每一個人都有能力,在每一個角落發光,我期待整個台灣是往更正向的地方發展。」

導演鄭文堂說,過去在台灣,朋友間通常不討論政治,因為談政治可能讓你失去一個朋友,但不談政治可能讓你失去一個國家,希望台灣未來能朝向一個更民主的國家邁進,人們能更勇於表達自己的意見。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