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務農的董事長!張善政投身公益事業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6 日訊】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揮別政壇後,改回花蓮務農,當快樂的農夫,不過最近他有了新身份,就是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這是張善政回歸民間 第一個選擇的企業,也回到熟悉的科技領域,他說將以數位科技與永續發展實踐公益回饋,善盡社會的企業責任。

卸任後回歸鄉野務農的前行政院長張善政,特地從花蓮趕回台北,這是他卸任後投入公益事業,擔任台哥大基金會董事長,希望能善用核心能力與資源關懷社會,也鼓勵年輕人勇敢創新。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 張善政 : 「我現在一個禮拜三天在花蓮種田,我昨天晚上才趕回來的啊,為了今天的活動,昨天晚上趕回來的啊。」

張善政回歸民間擔任基金會董事長,也回到熟悉的科技領域,基金會大手筆為素人歌手數位發行音樂,一圓優秀得獎創作人才的音樂夢。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董事長 張善政 :「 先前其實我在政府的時候,就做了一些鼓勵年輕人創新的一些計畫,那個時候都是以創業為主,但是今天跳了另外一個領域是,在這個音樂創作領域,或是在微電影領域裡創新,這個領域我覺得也需要政府去關注。」

記者會上也首度播放原創歌曲「艾伊達尼」MV。

台灣大哥大基金會執行長 劉麗惠 :「我們可以為這些,這麼有能量的創作者可以做些什麼,所以我們開始有了這個勇敢追夢計畫,希望能夠讓台灣,很有潛力的音樂創作人才,能夠真正走向專業的道路。」

執行長劉麗惠表示,張仰華創作的「艾伊達尼」被評審形容百聽不厭,力邀許多大師級音樂人參與編曲錄音,除了希望獲得熱列迴響,更將朝向打造國內最豐富影音人才庫與媒合平台的目標邁進。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實習記者)賴怡彣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