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雙雄法說會 聚焦遠傳.中華電5G布局

【新唐人亞太台 2016 年 07 月 28 日訊】中華電信以及遠傳今天舉行線上法說會,雙方都強調4G用戶成長,而市場也高度關注,未來物聯網以及5G市場布局。

台北電腦應用展今天正式開幕,電信雙雄,中華以及遠傳電信,攤位緊鄰,巧合的是,也選在同一天舉辦線上法說會,中華電信公布,第2季合併營收為562.0億元;每股盈餘1.43元。中華電信強調,4G客戶數至6月底,累積至570萬,未來持續以4G、資通訊及雲端服務等成長業務為主軸。

中華電信線上法說會:「就市場開拓方面,下半年將陸續完成一些重大工程,例如海底電纜,和將於29日開始運作的 IDC中心」

遠傳電信公布,2016年上半年度合併總營收為468.87億元,稅後每股盈餘(EPS)為1.84元,遠傳強調,4G月租型用戶滲透率已達58%,將持續關注評估2017年下半年度 2100MHz頻段釋照。

遠傳電信線上法說會:「有關5G佈局,我們認為Ecosystem Partnership (關鍵生態聯盟合作系?)非常重要,這是未來我們關注的重點」

電信業近期強打大4G服務行銷,市場也高度關注4G競爭情形,以及物聯網、5G佈局規劃。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裴晏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